催收問題專區目錄

消基會「暴力討債通報熱線 」

逾期繳款後,銀行會採取哪些催收程序?

對於銀行催收或委外催收行為,有沒有相關法令的約束?

各家銀行委外催收的公司有哪些?

檢舉催收人員違反規定,銀行或催收公司會受到什麼樣的處罰?



電催篇

催收的電話我一定要接嗎?

受到催收人員的電話騷擾時,該怎麼辦?

在電話交談中,遭到催收人員的辱罵時,該怎麼辦?

遭到催收人員的辱罵卻來不及錄音時,該怎麼辦?NEW

催收人員說,要把案子轉給「法務部」時,該怎麼辦?

催收人員說,再不繳款要告我詐欺時,該怎麼辦?

催收人員說,要請法院把我拘提管收時,該怎麼辦?

催收人員說,要先繳一筆錢,協商才會通過時,該怎麼辦?

催收人員可以打電話告訴我的家人、朋友、公司,說我欠銀行的錢嗎?



函催篇

收到「擬讓與債權通知書」時,該怎麼辦?

收到「分期還款同意書」時,該怎麼辦?

收到「強制扣薪通知書」時,該怎麼辦?

收到「查封通知書」時,該怎麼辦?

收到「現場送達通知書」時,該怎麼辦?

收到仿法院公文的催收信函時,該怎麼辦?

什麼是存證信函?

收到存證信函後,該怎麼辦?

要怎樣才能知道,銀行已經委外催收?

銀行委外的催收公司若有不當催收時,可以不理會催收公司的催收,而直接找銀行洽談嗎?



訪催篇

催收人員要來家裡進行外訪,可以拒絕他們進入我家嗎?

催收人員於外訪交談中,有辱罵的行為時,該怎麼辦?




卡奴基地:催收問題專區
http://blog.xuite.net/airjojo/ROOM1/1090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我們同債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