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執行專區目錄

法催-強制執行程序

什麼是「強制執行」?

強制執行通知書圖文說明

假扣押、假處分、假執行有什麼不同?

什麼是「執行名義」?

什麼是「債權憑證」?




支付命令


什麼是「支付命令」?

支付命令圖文說明

收到支付命令時,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收到支付命令要向法院提出異議,讓案子起訴?

支付命令的「有效期限」有多長?

支付命令異議書如何撰寫?



本票裁定


什麼是本票裁定?

收到本票裁定時,我該怎麼辦?



假扣押


什麼是假扣押?

假扣押圖文說明

財產遭到假扣押時,有哪些方式可以撤銷?

被假扣押之財產不是我的,該怎麼辦?

被假扣押查封的財產,可以聲請變更嗎?

如果貸款繳款正常,房子、車子有可能會被假扣押嗎?



查封


什麼是「查封」?

查封的封條可以除去或遮掩嗎?

查封動產、不動產的認定方式是什麼?

什麼情況下不能查封動產?

查封的財產過多時,該怎麼辦?

我的汽、機車會被查封嗎?

戶長不是我,電視、電腦、冰箱、洗衣機等家電會被查封嗎?

債務人戶籍在我家,我的財產會被查封拍賣嗎?

已經與銀行進行協商,但房子究竟會不會被查封拍賣?

我的房子被查封了,我該怎麼辦?

房子被貼封條了能不能賣呢?

房子被查封後,我可以繼續住嗎?



拍賣


什麼情況下不能拍賣不動產?

哪些因素會影響拍賣的價格以及拍賣的進行?

什麼是「鑑價」?

被查封的財產會經過幾次拍賣?

什麼是「點交」?

點交的流程有哪些?



扣薪


為什麼債權銀行可以扣我的薪水?

薪資最多只能扣多少?

薪資是怎麼扣法?

多家債權銀行都向法院聲請扣薪怎麼辦?

查封薪資的方式是什麼?

查封的薪資,債權銀行要用什麼方式收取?

查封薪資、存款大致上的程序有哪些?

強制扣薪三分之一時,工資與獎金怎麼分?

扣押、收取、移轉或支付轉給等命令應該怎麼分辨?

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強制扣薪?

我如何跟法院申請強制薪資扣押三分之一?

如果雇主謊稱債務人已經離職,被查獲時有什麼責任?

薪資因為轉帳而全部遭扣押時該怎麼辦?

被扣薪後無法應付生活開銷該怎麼辦?

扣薪後不夠生活,聲明異議狀該如何撰寫?

如果已經遭到扣薪三分之一,其他銀行還可以繼續催收嗎?



扣存款


扣押存款的方法是什麼?

存款帳戶遭到查封後,是否可以繼續使用?

被扣押存款後,以後只要有存款存入時,也都會被扣押嗎?

薪資轉帳到存款帳戶,為什麼是全部扣押而不是只扣三分之一?

卡債與房貸是同一家銀行時,繳房貸的錢會被拿去抵扣卡債嗎?

軍公教人員的退休金存入帳戶後,可以查封嗎?

勞工退休金、資遣費、保險金等款項,會被查封嗎?






卡奴基地:強制執行專區
http://blog.xuite.net/airjojo/ROOM1/1090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我們同債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